Saturday, January 2, 2010

10个月了!!

在此,想祝福我的宝贝10个月快乐!! 嘿嘿!!
想不到一转眼就过了10个月了哦。。
宝贝一直跟我说一句话,
“为什么我会这么笨跟你一起那么久?”
瓦。。难道我有这么差吗?哈哈。。
伤了我的至尊心哦。。=P
然而,别担心,
我还是深深地爱着你! 哈哈!!
宝贝,我知道你很多时候很没有安全感,
你不要那么担心嘛!
哎呀!! 不要老是胡思乱想啦! 笨!
我是不会离开你的!
我们还要一起去升学的哦。。呼呼!!
我真得很期待哦,
希望我们都能够拿到好的成绩! =)
你不要老是随便想然后自己生气自己哭啦。。
我不喜欢你生气哦,
我只希望开开心心地和你在一起。。^^
虽然今天我没有什么礼物可以给你,
但希望我这小小的祝福能够给你欢乐。。嘿嘿!!
希望我们的感情会更加的稳固,
别再动摇动摇了哦。。
我们已不是小孩了。。哈哈。。
Happy 10个月^^V
我爱你。。。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