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10, 2010

你会接受我吗?

阿鼻,虽然我没有什么送给你,
但我是很有诚意的向你施爱哦。。呵呵。。
都怪我没留意今天那么好的日子啦。。
不过不要紧!还有一个小时!
如果在国内的话,就还有三个小时半!
呵呵,不及不及。。慢慢考虑哦。。
别错过那么好的日子嘛,珍惜这宝贵的日子和机会 XDD。。
我知道你不祈求什么三珍海味,名分地位,
但礼物改天补给你啦。。。哈哈哈。。
虽然我没生么钱(现在而已!),
但我炒的炒饭也很好吃啊。。
令你回味无穷吧。。=P
我不是自夸,但我不错读书,运动,
下厨也有两下子啊。。瓦卡卡。。
过去的事就让它过去还不好?我知错了。。
答应你,不离靠你,牵了手就不要放手嘛。。^^。。
你会接受我吗?不是我妈哦。。
是我,黄哲涵。。呵呵。。

等你的答复哦。。


我爱你,阿鼻 :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